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在“China Zone”中国影视节目专区巴西开播仪式上发表视频致辞
2022-07-13 04:57

2022年7月8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在“China Zone”中国影视节目专区巴西开播仪式上发表视频致辞。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代表、里约州政府官员、巴西著名演员、电视剧《女奴》女主角卢塞莉亚·桑托斯等各界人士80余人出席活动。



田总领事祝贺“China Zone”节目在巴西开播并表示,中国和巴西虽远隔重洋,但友好交往的历史源远流长。随着中巴影视产业不断发展、影视和互联网的不断融合,两国相关领域交流更加密切,合作前景更加广阔。“China Zone”在巴上线是两国在数字化时代影视文化产业合作的重要成果,必将为巴西人民提供更多的观影渠道、更加丰富的内容选择、更为便捷的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希望中巴影视从业人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交往与合作,促进双方文化市场的发展与繁荣。

“China Zone”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搭建的中国影视节目海外传播品牌,目前已登陆全球多家新媒体平台,以27种语言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China Zone”在巴西上线后首批推出的节目包括古装电视剧《凤弈》、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等,配有葡萄牙文字幕,观众注册后可免费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