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走访慰问里约侨胞
2022-12-29 02:33

12月27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副总领事王尉育率领侨处走访慰问里约侨胞,在元旦来临之际为工作打拼在里约街头巷尾的侨胞送上总领馆精心准备的“温暖迎春”春节包和温馨节日祝福。里约华人联谊会和广东同乡会陪同慰问。

王副总领事一行来到侨胞较为集中的里约老城中心,走访看望在此开店创业和工作打拼的部分侨胞,详细了解侨胞生产经营和工作生活情况。王副总代表田敏总领事向侨胞表示诚挚慰问和新年祝福,祝愿里约侨胞新的一年事业进步、阖家欢乐。王副总表示,一年来,广大侨胞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发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的精神,艰苦创业,辛勤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加深中巴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年终岁末,侨胞们要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切实提高安防意识,消除风险隐患,维护好生命财产安全。总领馆将始终践行“外交为民”理念,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为侨胞排忧解难,当好广大侨胞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侨胞们感谢总领馆的慰问,表示将在总领馆指导下,团结互助,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树立良好中国形象,为进一步推动自身工作事业发展和两国民间友好贡献绵薄之力。